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十一月月讲评
作者:杜文吉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0:38        


2021123日中午十二时,国际教育学院于教学楼D301召开了十一月月讲评会议。本次月讲评由学办主任李进老师主持,辅导员王慧老师进行讲评,各班班委和全体寝室长参加。

李进对各班近期表现做了点评,对优秀的班级进行表扬,重点强调了奖学金评定事项,对于综合测评分提出了新的、更为严格的要求。对于有处分、挂科和综合测评未达75分的学生,不予参评奖学金。王慧对近期的共青团工作做了总结,强调了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等相关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强调寝室检查纪律。学生换寝室应向学办老师提出申请,不得无故私自调换寝室。本学期学院也将严把请假关,提醒同学们高度重视并严肃认真对待,加强自我管理。最后,李进对本次讲评做了总结,全体与会人员通过会议加强了沟通交流,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工目标,为进一步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月讲评活动对接下来一个月的工作开展以及奖学金评定都具有指导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做得更好,使国际教育学院成为一个更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优秀团体。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