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田谦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0:00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宿舍建设,提升学生精神风貌。12月3日中午,学院在D座301教室举行了本年度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宿管专干王慧老师主持,全体寝室长、生活纪检部成员参加。

首先,王慧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宿舍管理条例的内容,强调我院学生寝室管理举措,以及本年度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并就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积极意义作了详细的阐释。同时,也指出了在评比检查过程中出现的 “寝室墙壁乱涂乱画”、“垃圾分类实施不具体”、“寝室门口及楼道垃圾堆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方案。最后,王慧宣布了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文明寝室”称号的寝室名单,并给予了表扬,她强调此次活动是推动同学们自我管理、增强自身素质的重要举措,并对“文明宿舍”的建设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的场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创建“文明宿舍”不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