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翘首以盼,等你一起乘风破浪--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入学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20:12        







盼望着,盼望着,秋风来了,新生终于报到了。

926日,我校迎来了2020级本科新生,小萌新们背着爱的行囊、怀揣着对大学的向往和憧憬、踏着秋风潇洒而来,为湖工秋意渐浓的校园增添了喜悦与活力。

 满怀期待中,我院教师、学生会、志愿者和朋辈班导们已有条不紊地开展着迎新工作。此次报到,学校启用了线上迎新系统,新生在入校前就可在线上完成个人信息登记、缴费、选床等相关手续。新生测温入校后,只需进行身份验证、在相应的学院报到点完成相关手续,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

 由于疫情常态化管理,家长今年只能止步于校门之外,初尝独立的萌新们一踏入校门就感受到了学校的热情。校园里,随处可见欢迎横幅和流程指示牌,还有热情的学长学姐组团来迎接,他们积极接过萌新们手中的行囊,带领他们去报到点、指引路线、熟悉校园环境;在报到点,学院的老师们嘘寒问暖、亲切询问线上迎新系统的手续办理情况、叮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相关注意事项;各个班级也配备了认真负责的朋辈班导,他们将全程引导和帮助学弟学妹全面了解大学生活的“医、食、住、行”。

     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李军林、罗毅平等领导、相关部门到报到现场了解了报到情况、走访了新生宿舍,看望并亲切慰问了小萌新们。一些萌新们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构想和期待。

 2020级小萌新们,大学的征程自今日起始,竖起桅杆、扬起风帆,我们与你一起乘风破浪。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