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心系新生 寝室走访——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7:04        



92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率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来到2020级新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都来自哪里呀?”“离开家还习惯吧?”“内蒙古挺远的,本地的室友要多关照一下,帮助他尽快适应这里的气候和生活。”“山东的同学呀,学校食堂有很多面食供应的,可以多去品尝。每走访一间寝室,院领导都与新生亲切交谈,对他们积极阳光的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许,还殷切叮嘱他们在集体生活中要互相帮助、和谐相处,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保证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在大学里要学会自信自律,认真规划大学四年的蓝图,明确目标,锲而不舍,敢为人先。

这次寝室走访让学院领导和相关人员深入了解了新生的住宿情况,践行了以生为本、与生为友的办学特色和人文理念,加强了学院与新生的交流,同时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互动与磨合,能让新生深刻地感受到学院的温暖。新生纷纷表示将营造融洽的寝室氛围,一起珍惜大学时光,在新的征程里全力逐梦。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