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架起沟通的桥梁——我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7:41        

 

 

      

        4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室召开了“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院长邓奕、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和3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奕首先明确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要倾听同学们对教学、教师、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成长、就业等方面所遇到的各种困难,进一步改善我院学生的学习环境,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学生代表们逐个发言,肯定了在迎评期间学院的变化,对普遍关注的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教学设施和食堂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就个别老师的授课方式及授课内容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如何提高学生上课积极性和参与活动积极性等方面,大家讨论热烈,建言献策。我院领导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核实和解答。

        邓奕对学生们的真诚沟通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反馈的问题,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最大程度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环境。邓奕院长和苏哲民书记现场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今后学生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短信、qq等方式进行反映。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平等、和谐的交流平台,了解了学生们真实的需求,促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有助于学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