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7:38        

       2018年4月8日下午,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院辅导员在邓奕院长、苏哲民书记、曹丽英副院长和夏赞成副书记的带领下,对我院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走访。

        在检查和走访中,院领导热情的与学生沟通交流,认真的听取学生对于宿舍问题的反馈和要求,积极的帮助学生解决在寝室住宿方面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对各寝室环境和卫生情况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方法,学生也予以了高度的配合。

        院领导的走访和关心,让学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学生除去学习之外,来自生活中实质性的关心和照顾,给学生带去了满满的感动,以此激励着学生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生活。也望我院能迎来新的风貌,尽情展现国教人的新风采。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