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我校举行本科合作办学项目2018届英方毕业庆典
作者:毛旷怡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8:26        

 

IMG_7838_副本1.jpg

UHI Perth校区校长Margaret Cook博士致开幕词

IMG_5214_副本.jpg

副校长易兵致辞

IMG_7851_副本.jpg

副校长罗毅平致辞

IMG_5100_副本.jpg

Margaret Cook博士为获得英方学士学位的学生一一颁发学位

IMG_5243_副本.jpg

 

3月20日上午,二报告厅济济一堂,气氛庄严而热烈。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2018届英方毕业庆典在这里举行。

湖南工程学院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双方校领导,项目负责人及老师们,2018届毕业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和国际教育学院低年级学生相聚在这里,共同祝贺我校与UHI联合培养的2018届电气工程和机械工程本科专业共80位学生获得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学士学位。

庆典由UHI Perth校区国际教育合作负责人Dawne Hodkinson女士主持,庆典全程采取英方毕业庆典模式和流程。由英方校长Margaret Cook博士致开幕词,我校副校长易兵和罗毅平分别致辞,祝贺同学们通过自己艰苦卓绝的努力获得英方学位,同时对负责教学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项目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之后,Margaret Cook博士为获得英方学士学位的学生一一颁发学位,并行苏格兰毕业庆典“Doff”礼。毕业生代表梁展源和刘鸿宇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感谢师长们的指导和教诲。

此次典礼是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办学以来的第三届毕业庆典,标志着我校在国际合作办学道路上不断向前,在教育资源引进和人才培养上再结硕果。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