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1:08        

为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6日下午,在E105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全体院领导,以及统战对象郑怀湘、李庄飞、邓雅萍参会。

会上,罗胜杰与大家一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出要关心、爱护党外人士,与他们一道进步,并向党外人士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关于统战工作的相关政策,欢迎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院长曹丽英充分肯定了三位党外人士的工作成绩,希望他们在工作上再接再厉,在思想上积极向共产党靠拢。座谈会上,三位教师积极表态,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将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同时也一定会向党组织靠拢。

国际教育学院将认真贯彻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总体思路,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为目标,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