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开课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1:25        


202046日,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通过QQ群课堂,以网络授课方式组织开展了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为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们讲授了培训班第一堂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邓奕以“党”的含义和演变历史为切入点,以英国辉格党、托利党和美国驴象之争为例介绍了政党的起源和发展历程。

他讲述了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介绍了人民政协的性质、组成和主要职能。以我党从一大开始到十九大对党的性质的表述为脉络,介绍了我党顺应时代和社会发展、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发展历程,从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党的地位和作用、党的根本宗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性质。

此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是干什么的,有力地促进了大家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树立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念。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