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第三课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1:19        



202049日,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第三次培训如期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泰为学员们做了一场“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与手续”的报告。

他首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的分为入党申请、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个阶段进行了介绍,通过对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确定、培养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和考察、预备党员转正等25个步骤和相应要求的详细解读,利用以往发展党员时遇到的实例,细致深入地向学员们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与手续。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完整学习了入党的一般程序,对党组织有了更深的理解,使他们能顺利地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