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干部示范寝室”挂牌活动
作者:肖彬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8:19        

为推进学院学生团建和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示范寝室”、“学生干部示范寝室”挂牌仪式于326日中午12时在明德56栋公寓门前举行。总支书记苏哲民、副书记夏赞成出席,学办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和干部参加。仪式由学办主任肖彬主持。

 

 肖彬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党总支副书记夏赞成、党总支书记苏哲民先后对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夏赞成充分肯定了此次示范寝室的挂牌活动,要求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改善全院宿舍面貌。苏哲民认为“示范寝室”的挂牌意味着党员、学生干部身份在全院全体学生面前再一次亮明,它是一面镜子,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所在寝室的党员、干部发挥好模范带着作用,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与室友一道共同文明示范寝室,以示范寝室带动全院学子努力营造温馨美丽的寝室家园,坚决消灭差寝,进而促进学院学风的根本好转。随后,苏哲民、夏赞成为29间示范寝室一一进行了授牌和贴牌。

 

 

 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受到很大的激励和鼓舞,增强了对学院、对学校的责任感,纷纷表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让“示范”更“示范”。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