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8:56        


为落实学校组织部、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加强理论学习的通知》精神,3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E105会议室开展党员专题理论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参加,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会议。

首先,苏哲民组织大家学习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高校教职工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以及陈宝生部长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从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几个方面,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文件内容与精神的解读。他指出,全体党员以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基本方向,把新时期党的理论和知识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与会的全体党员认真参与全程的学习,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哲民同志最后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学校的要求自主学习,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围绕学校申硕工作、“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进取,共同推动支部党建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