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 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6:39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学生代表在E105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会议直播结束后,大家第一时间进行学习讨论。此也是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观看会议直播,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下要点和自己的感悟,有的还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共同感受发展成就和奋进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并围绕学习内容作研讨学习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是指引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的指路明灯。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彭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