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15:15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10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举行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罗胜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并结合我院实际,号召大家注意消防安全问题、校园安全问题、预防诈骗问题等,要求班主任及时将安全问题在学生中进行宣讲,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抗牢政治责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积极主动抓好宣传贯彻工作,确保《条例》落地见效,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随后,大家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罗胜杰解读了严重失信行为判断标准、信用主体权益保护规定、失信主体的激励和惩戒措施等内容。大家表示,诚信是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时代的担当,理应积极践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彭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