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林愿 林承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6:11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考研氛围,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国际教育学院于6月7日晚在教学楼C-304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林愿主持,邀请了19级多名已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为即将面临考研的学子带来全方位的备考经验和心得分享,并提供了有益指导和帮助。

活动伊始,即将前往华南理工大学就读的孙旻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他详细介绍了英语、数学、政治和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并强调备考注意事项。他分享了自己的总体计划和日常规划,讲述了在备考中遇到的挑战和困难,以及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的经验。他的分享让在座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备考的艰辛和重要性。

接下来,19级被深圳大学录取的申奥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参与研究生考试时向目标校递送的工科生简历。他重点强调了考研复试阶段的重要性,认为“保持微笑讲礼貌、展示好自己的能力”等是成功的关键所在。

随后,分别考取湖北工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院校的同学轮流作经验分享。“选择好目标学校和专业非常重要,切忌盲目选择。”“制定计划,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他们向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多种考研过程规划以及各科目复习方法。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大家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提振了考研信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祝愿国教学子在考研路上不忘初心,坚持到底,一战成功!

(审核人: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