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出国学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邓雅萍 林承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8:05        

6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教学楼D-101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出国学生经验交流会,会议由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郑怀湘主持,20195位出国学生作为代表,分享了其在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学习一年来的收获和体会。

此次交流会旨在帮助有意愿出国留学和即将赴UHI学习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国外生活和学习方式。各位出国学生代表结合精心制作的PPT,生动形象地分享了他们在海外求学生活中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尽快适应新环境、克服学习上遇到的困难,最终取得学业成果等。同时,他们还深入介绍了合作学校所在国家与地区的文化、教育体制和升学就业前景等,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见解。

      会后,许多同学就出国留学提出了一些问题,学长们都一一进行了细心、专业且详细的回答,并给与了很多实用的建议和指导。

通过这样的形式,国际教育学院希望能够帮助更多同学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并在海外求学期间获得更多收获和成果。

(审核:罗胜杰 林愿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