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语言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3日 09:15        


为加强学院与国际学生任课老师的联系,完善国际学生教育培养工作的细节管理,1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国际学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曹丽英主持,国际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了即将开始的国际学生教学工作第一周的工作安排、教案设计、教具和教学材料添购、学生语言基础及学习小组划分等相关细节。曹丽英副院长肯定了国际学生教学团队的高度责任感和积极专业的教学态度,要求各部门协调统筹,将首届国际学生汉语教学及培养工作推入正轨,为后续的稳健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