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25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3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工党支部在E105会议室举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

林愿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聚焦全国两会》的微党课。她介绍了2024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地梳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热点问题,同时结合个人的学习、研究、理解,分享了自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将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党员教育片——《万步炎:钻向深海的“中国牛”》,学习时代楷模万步炎同志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执着追求。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为了帮助考研学子更好地应对复试,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考研复试指导系列活动,开展考研复试指导讲座,帮助学子分析复试成绩占比、流程、内容、调剂准备等,一对一辅导英文自我介绍,开展英文模拟面试,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自信和冷静,从容应对挑战。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好地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林愿勉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锚定学校发展总目标,推进党建引领与业务融合,真抓实干、提质增效。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http://news.hnie.edu.cn/info/1006/11896.htm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