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砥砺奋进开新局 笃行实干谱新篇——我院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8:55        

 

22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扩大)学习,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关于安全生产,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并结合我院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接受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好“方向盘”,理清工作思路,拧紧“安全阀”,守住安全底线。

最后,罗胜杰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就开展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促进国际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瞄准问题,深入思考,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三是创新发展求突破,根据上学期末务虚会达成的共识,拿出实举措,想出真办法,努力开拓,求实创新,确保国际教育学院内涵式发展。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