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务虚促实 笃行致远 凝心聚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16:38        

务虚以促实,谋定而快动。1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E1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科学谋划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及亮点工作,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共识,以务实举措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由院党总支部书记罗胜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2024年干什么?怎么干?”在这场解放思想、凝聚智慧、凝聚合力的“头脑风暴”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分管工作,畅谈了2024年工作思路与重点举措。参会人员就发言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谈观点、提建议、献良策。在大家的相互探讨和思想碰撞中,各部门进一步找准了目标定位,明晰了思路举措。会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院长(主任)曹丽英对全体教职工在2023年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各部门的发言作出了细致点评。她表示,此次务虚会主旨鲜明、内容丰富,发言同志准备充分、观点清晰,参会人员互动积极、氛围活跃,开出了质量,开出了实效。她要求,会后学院各部门结合会议意见,对照学校党委书记黄昕提出的“提速提质增效拓宽”八字要求,进一步提炼2024年学院重点及亮点工作,拿出更多实招、更硬举措,在增特色、塑亮点、创品牌上发力,推进国际合作教育与交流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胜杰就学院如何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再重视。要深刻认识中外合作办学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关于坚定推进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精神;二是特色再凝练。充分挖掘和凝练办学特色,突出办学优势与社会贡献;三是建设再加强。锚定国际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各部门再度发力,使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四是宣传再加力。拓宽宣传渠道,加强特色与亮点的有力报道,稳步扩大国际教育学院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五是责任再压实。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国际教育学院内涵式发展彰显担当。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