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促进对接深入沟通 深化落实共育英才——我校与国立新西兰理工­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召开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
作者:黄宇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2:01        


座谈会

参观校园

 参观校史馆

参观国际教育学院

参观教室

参观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实验室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中新合作办学项目,6月15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E307会议室与国立新西兰理工­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召开中新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国立新西兰理工­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国际处主任Bryan Read一行前来洽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张细政主持会议,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研讨。

会上,张细政首先对中新两校成功申报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表示祝贺,对国立新西兰理工­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在项目申报过程中付出的艰辛表示感谢。双方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专业特色、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期待软件工程专业中新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取得圆满成功,希望能在更广泛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就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在教学计划、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相关细节进行讨论,并在加快项目进程、提升人才培养内涵、深化教学资源共建等方面达成一致,通过沟通完善合作细则、优化合作项目机制、加强教学资源配置,为两校的人才培养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最后,Bryan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实验室、教室、文化走廊等地,了解了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举办的两个本科教育项目的项目办学和教育实践情况,外宾深刻感受到了湖南工程学院“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内涵。

双向奔赴,共育英才!通过此次推进会,两校进一步落实了软件工程专业中新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具体实施工作,将为高质量开展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实现国际教育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两校在专业共建、教育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谱新篇。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