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秋季UHI线上教学
作者:邓雅萍 彭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17:21        


9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级学生迎来了本学期第一堂UHI线上课程,英方专业负责人Robert教授通过Webex Meet给同学们进行了课程介绍。

为了缓解学生对新课程、新教学模式的紧张感,让学生更好地适应大三的英方系列课程学习,Robert详细介绍了英方课程教学主要内容和特点,语言幽默清晰,深入浅出。他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认真求学,并衷心祝愿每个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都能学有所获。Robert强调本学年课程安排的特点,和学生一起探讨如何规划新课程的学习,并提出适应新课程教学模式的几点建议,这些都为20级学生更好地适应全英文专业课程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2年秋季英方教学的顺利开展还得益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对我院教室升级改造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了进一步保证在线教学效果,我院合作高校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资助了四间教室的在线教学设备升级经费。暑假期间,我院完成教室的改造升级,满足了新学期对在线教学环境的新需求。同时,在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技术维护人员以及我校网络中心老师们的支持下,开课前对教学设备进行了反复测试,保证了新学期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

在新的教学环境下,衷心期盼学生能更加勤奋好学、积极进取,也祝愿两校能持续合作,构建和谐的学习共同体。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