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雅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09: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有针对性地加强数据安全、个人信息防护、网络行为安全、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协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9月8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召开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罗胜杰首先传达了《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然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等文件。随后,全体党员一道观看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院长曹丽英传达了学校关于涉密文件相关保密制度。

最后,罗胜杰提出,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加强网络安全知识学习,要求组织全体学生收看网络安全课,并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积极参与“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提高防范意识,维护网络安全。


(审核:罗胜杰 彭禹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