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彭禹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7:06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良好氛围,6月30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召开第六次集中(扩大)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罗胜杰介绍了学习目的、学习内容以及学习环节,并领学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希望同志们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彭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让每位党员领会《条例》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连泰领学了张庆伟的署名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标看齐的政治自觉推进湖南高质量发展”。通过学习,每位党员意识到自己在新时代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理论学习之后,党员们纷纷就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彭禹总结到:我们要及时跟进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