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座谈会
作者:彭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8:34        



2022年6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室分年级召开了2021-2022学年师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构建师生教与学共同体。学院教学副院长彭禹、学生办主任李进以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结合各自学习和生活情况,围绕课堂教学、团学活动、班主任工作、生活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对所需所想提出建议。同时,也纷纷表示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努力学习、增长本领,积极支持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彭禹作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表示肯定,并表示座谈会是加强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一个重要平台,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反馈,力争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他希望参会学生代表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领同学们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传递正能量,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珍惜韶华,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学院共同发展,制定好学习规划,通过高标准的执行,实现理想目标,为学院带来更大的成绩。

师生座谈会为畅通师生沟通搭建了交流平台,也提升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对学院更好地管理和服务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