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HIE-UHI合作项目年度总结会
作者:邓雅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08:21        


6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召开了HIE-UHI合作项目年度总结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丽英、教学副院长彭禹、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Perth校区副校长Veronica lynch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工程学院院长Su Bryan、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Neil wight、工程学院区域发展主任Nicky Inglis、合作办学项目UHI负责人Robert Kay、 UHI专业负责人Nicky、 UHI国际处负责人申琳通过Webex Meet平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UHI工程学院院长Su回顾了合作办学的十年历程,表示这十年间HIE-UHI的合作日渐成熟,取得了丰硕的果实,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憧憬与希望。接着,UHI项目负责人Robert Kay对这一学年的教学和学生成绩做了总结,他指出这一学年的成绩是理想的,学生们基本能完成并顺利通过UHI课程,但是由于部分模块考核的改革,学生不太适应新模式,导致电气专业的优秀率有所下降。Robert表示在后续的教学中,会继续与中方教师探讨,制定合适的教学形式。同时,他还对下学期的教学安排做了规划,希望新学年能来中国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再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禹对这一学年的教学成绩做了总结,集中反馈了一学年中师生的意见,同时向英方说明在线教学过程教学监管的困难,对英方在我院教室改造升级的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多反馈,真正做到有效衔接。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加强了与合作大学的交流,双方对未来的合作更加有信心。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彭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