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走进共青团”主题讲座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7:12        


为引导学生了解共青团、热爱共青团、拥护共青团,12月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走进共青团”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慧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王慧带领大家学习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重温了入团誓词和团歌、回顾了我院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同时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她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在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团、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此次专题讲座,加深了学生对共青团基础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