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办学生出国留学讲座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0:41        

为了提升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同学们提供细致全面的留学指导,9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特邀请出国留学规划专家刘赛雄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在教学楼C308举办出国留学讲座。讲座由外事办主任张丹主持。

刘赛雄从三个方面向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出国留学相关事宜。首先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出国交流项目以及往届同学出国交流的相关情况,同时她还结合优秀学生案例告诉大家如何适应中外文化之间存在的差异要珍惜和把握住出国留学的机会以开拓眼界。另外,刘赛雄还从国外消费水平情况、学院奖学金情况、留学后就业情况及申请留学过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留学指导讲座党支部将“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为我校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进一步明确了行动目标,并指导其在此基础之上做出行动规划。这对推动我校学生国际交流,加快我校国际化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