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11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7:21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落实支部书记例会制度,202111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E-111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罗胜杰、组织员苏哲民、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罗胜杰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进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支部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发展对象培训和预备党员培训等活动情况;教工党支部书记彭禹总结了教工党支部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情况,并汇报了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宣传的计划。

罗胜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学院党建工作的要点,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学习,与时俱进,结合学校和学院当前工作中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做出工作特色,强化宣传报道,形成品牌效应,努力开拓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苏哲民认为,此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对学院党建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建议党总支进一步强化三同步工作机制,各党支部扎实履行六大职能,紧跟形势,善于总结,做出学院的特色与亮点。

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将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加强对支部书记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学院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罗胜杰 彭禹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