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进行安全知识教育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0:13        




为了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风险的能力,11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

全体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院长曹丽英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务必树牢安全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跟弦。大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尤其是冬季用电安全问题。副书记连泰通报一些不注意安全造成生命财产重大损失的事例,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注意办公区域安全,辅导员、班主任要通过班会等形式,反复跟学生讲述安全的重要性。

罗胜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要求把发展与安全并列作为全党必须统筹抓好的两件大事,作为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动员全党共同上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和实施了一整套完善的安全生产重要制度,实现了事故总量和死亡人数持续“双下降”,打破了在经济快速上升阶段事故同样上升的惯例和规律。我们要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全生产生动实践中深刻感悟总书记重要论述蕴含的真理力量,更加坚定信心决心,更加自觉以重要论述统一思想、传导责任、抓好落实,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


(审核人: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