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毕业寄语“感悟青春,情系母校”文明离校倡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17:22        

亲爱的同学们,在你们即将离开湖工熟悉而美丽的校园,准备踏上新征程之时,请别忘记带上全体老师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和祝福。老师期待着大家更大的进步,期待着大家的捷报频传!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成就大小,母校的老师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也请同学们今后不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在祖国边疆,都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延续锲而不舍、敢为人先,回报母校,奉献社会!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志存高远、鹏程万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值此毕业之际,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1、谨记校规,安全离校

离别在即,仍不能忘却湖工人的身份。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不打架,不酗酒,不赌博,不起哄,不晚归,不通宵,不乘坐无牌无照车辆,临时离校向辅导员请假,维持母校的和谐与安宁。遇到问题,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解决,采取理性手段宣泄情绪,为学弟学妹们留下温馨的校园环境。

2、珍视情谊,感恩离校

铭记师恩,真诚地向老师们表达谢意,感谢他们的教诲与包容;敞开心扉,与同学们畅谈沟通,感谢他们的帮助与陪伴;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为他们留下大学的心得体会;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感恩之情在交大发展的岁月中源远流长。但需以恰当的方式表达感恩之情,切不可酗酒劝酒。

3、勇于担当,诚信离校

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和终稿提交工作,恪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诚信;按规定办好各项离校手续,主动结清学费,归还钥匙、空调遥控器及所借图书;如期履行助学贷款合同,全面展现诚实守信的人格品质。做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做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

4、调整心态,自信离校

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面对即将到来的竞争,不但要有激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同时也要具备承受挫折的胸怀和从头再来的豪迈。要努力践行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恪守团结、严谨、诚信、创新的湖工校训。要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将个人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的发展当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孟夏花木盛,桃李分外香;四年寒窗时已过,莘莘学子情亦存。毕业季的骊歌已悄然响起,不述离伤,只言珍重。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国际教育学院

202063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