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争创平安校园 筑牢安全保障”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大扫除及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排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5月30日晚上,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在走访中,班主任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听取学生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查看寝室卫生环境、设施安全,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个人生活习惯,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党总支书记罗胜杰提醒同学们加强宿舍安全监管,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营造“安全、舒适、文明”的住宿环境。他还嘱托各寝室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寝室长负起责任,做好寝室内务与隐患自查,禁止违章电器使用、超载用电、私拉电线等情况,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学生宿舍是学生集体生活和休息的主要场所之一,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卫生情况,为学生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也是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机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培养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审核:罗胜杰 连泰 张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