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进楷模党员座谈交流会
作者:张轶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1:06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思想引领及模范带头作用,5月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学楼C304开展了先进楷模党员座谈交流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优秀毕业生孙旻同学及优秀党员毕业生申奥同志的先进事迹,孙旻同学在考研的道路上日夜兼程、始终如一,最终以414的高分成功上岸广西大学;申奥同志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以艰苦朴素的作风,坚持自立自强,顺利考上深圳大学研究生。张轶号召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向楷模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学习楷模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心系群众,为师生、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

  

交流会上,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心得体会进行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对照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一名有道德、有理想、有情怀的青年大学生。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一次学习会议,更是一场思想交流会,使学生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使命,坚定了信心,以做一名合格党员为起点,以成为优秀党员为目标,常怀爱党爱国之心,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展现不畏艰难、不惧牺牲的精神风貌。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