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砥砺奋进新学期,携手筑梦新征程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王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6:51        

为加强学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团支部建设活力,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3月1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C302召开团总支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慧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王慧从团员思想状态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等方面总结了前段时间各项团学工作完成情况,并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一是继续督促班级学生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学习任务;二是强调新学期发展团员竞选标准,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校园活动的同学要做好记录,综合选拔出发展对象;三是认真做好毕业生团员团组织转接工作,强调了线上“智慧团建”系统和线下转接的相关注意事项。

王慧还强调,团学干部作为学生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我院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工作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使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团学工作的各项事务中,为我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罗胜杰 连泰 张轶)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