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资助助学、诚信铸人”主题班会
作者:何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5:5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近日,国际教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以“资助助学、诚信铸人”为主题的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采用班主任主持,通过解读相关文件内容以及观看视频等形式,结合征信知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预防诈骗教育,远离不良贷、套路贷警示教育、资助政策等内容,让学生们对各项资助政策、征信金融知识,反诈防骗有更深的了解。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更好地为同学们树立了诚信观念,增强了法律意识,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征信意识和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普及了国家资助相关政策,有效地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争做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的人,进一步完善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体系,加快了和谐校园建设。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李进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