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学工动态
突击检查防风险 排查隐患保平安——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1:43        



为全面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泰带领班主任,于6月1日晚开展宿舍大检查。

大家重点围绕学生晚归、在外租房、违规使用电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班主任认真排查同学们到寝情况和违规使用电器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寝室管理规定,按时作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清查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学校校园管理相关规定,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状态,有效预防和杜绝了学生因晚归、在外租房带来的安全风险隐患。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