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1:24        


12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会议室举行第十二次集中(扩大)学习,党总支书记罗胜杰负责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罗胜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随后,副院长林愿领学了教育部等十部门印发的《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方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最后,大家收看了“省委召开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视频,领悟了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决心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在教书育人当中,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篇章。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