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08:34        



1025日下午,在党总支部书记罗胜杰的主持下,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开展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会上,罗胜杰领学了习近平在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曹丽英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完成反馈情况,彭禹领学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连泰领学了《习近平激励年轻干部发扬斗争精神》,杨琴原领学了《让监察权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随后,罗胜杰组织大家进行监察学习,先后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办法》(校党〔202136号)、《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以及纪委办编发的第三期《廉政警示录》,会上,大家还重点观看了三集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

集中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罗胜杰用15字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概括:重人才、扬斗志、干事业、办实事、守底线。他要求全体成员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准确把握学习精髓,做到学深悟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新局、谱新篇!

(审核:罗胜杰 彭禹 张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