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7:04        


9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E-105举行第十一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罗胜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曹丽英领学了《许达哲、毛伟明、乌兰同志在省委第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连泰领学了《许达哲在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彭禹领学了《乌兰在2021年全省公办普通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培训班上的讲话》;杨琴原领学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集中学习后,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罗胜杰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领悟习近平等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字”要求,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二是将领导们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围绕学院各项工作,将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好做实;三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先争优,将各项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彭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