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喜迎党的十九大,缅怀先辈辉煌历史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16:24        

   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缅怀先辈辉煌历史”红色教育活动。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首先来到东方红广场“乡情”雕像前瞻仰毛主席。大家面对雕像,深切缅怀。广场上的毛主席与其老师毛宇居亲切交谈,乡亲闻讯而来,争相迎问,形神兼备,让我们感受到毛主席对家乡的浓浓亲情。

  紧接着,大家走进湘潭党史馆参观学习。党史馆里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全面真实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湘潭的建立、发展和壮大所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以及党带领湘潭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史。在参观的一个多小时中,大家回顾了我党在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抗战的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加深了对湘潭近现代历史的了解,重读了近百年来湘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独立、解放,实现民主、富强的历史篇章。

  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直观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全体人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我,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在各自的岗位做出优异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