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肖彬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5日 16:25        

 

   2017年1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E105)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和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宏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哲民主持。

   会上,苏哲民通报了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上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准备充分,党总支制定了方案,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展了广泛的意见征求和谈心谈话,进行了意见的收集和整理,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2016年1 月13 日“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党总支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作了进一步整理,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班子问题并根据问题清单制定了进一步的整改措施,经过一年的努力,整改落实到位,兑现了承诺,扎实推进工作取得实效。苏哲民代表学院党总支做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提意见的过程中,大家不留情面,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最后,罗毅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前准备十分充分,会中每一位同志做到了真心、真诚和诚恳,气氛强烈,会议效果十分明显。会议起到了增强沟通,加强教育,促进工作的作用。并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加强国际交流,深化教育改革,扩大社会影响力度,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实现自身社会价值。

  (审核:苏哲民 邓奕 曹丽英)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