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校友工作
【校友专辑】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带队走访校友
作者:罗胜杰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9:52        


8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与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郑怀湘老师一道,分别走访了就职于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国际部的商务英语1111班彭文博和湘潭立弗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创始人、工商管理0611班唐鹏飞两位校友,给他们带去了母校的问候。

在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罗胜杰一行受到了两位校友的热情接待。校友们各自介绍了毕业至今的工作、学习、家庭和生活状况,并饶有兴趣地聊到了熟悉的老师和同学,回忆了在校期间的诸多往事。罗胜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向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请他们与同学一道,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常回家看看。

罗胜杰还与彭文博校友就校企交流与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母校将为企业搭建更好的技术支持平台,企业也将为学生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多的机会。此外,罗胜杰还详细询问了唐鹏飞校友的办学情况,并向他提供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校友非常感谢罗胜杰一行的来访和来自母校的问候,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经营好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汇报。

(审核:罗胜杰 连泰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