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彭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0:35        

10月12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在E-105召开了第四次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彭禹主持,各年级信息员、院团总支思想政治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彭禹首先对2021级新生班级的负责人表示欢迎,对他们敢于担当、具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热心学校教学公共管理事务表示感谢。随后对2021年春季学期的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上学期表现优秀的信息员,勉励其再接再厉。接着,她对教学工作学生信息员的任职条件、组织机构及管理、工作职责、权利、工作方式、考核和奖励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彭禹还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员工作重要性的认知。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是教学质量的保障,同学们对于教学各方面情况的反馈给我院的教学管理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学院会高度重视并利用好信息,做好协调和改进工作。二是要提高工作的效度。大家一定要做到“真”和“实”。信息反馈要符合事实。工作要踏实,要深入了解同学们对于课程学习的态度。信息员一定要积极主动作为,平时注意观察和总结,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做出如实评价,关注教学条件,有问题及时反馈到学院教务办。

通过这次会议,信息员们更深刻地理解了他们的工作性质和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履责、同心协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为我院创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罗胜杰 彭禹 杨琴原)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