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创新创业
我院成功立项2022 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0:54        

7月1日,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22〕174 号)公布2022 年度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院《基于注意力机制下人体关键点的动态特征异常行为检测》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泰为项目第一指导老师。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旨在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创新创业教学实践活动,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

学院近几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工作,此次成功立项省级项目,反映了学院将专业教育与双创教育的有机融合,是学院在实践教学与培育创新型人才中取得的成果,为今后进行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建设及创新创业项目引领和带动作用。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