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专题教育
首页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琴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6:17        

1.jpg

12月1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E-1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苏哲民主持,副校长罗毅平全程参会并作指导,督导七组副组长胡爱卿、学院专职组织员夏赞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前,苏哲民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通报。罗毅平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和要求;二是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检视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会后要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国际教育学院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苏哲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着重从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原因、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等进行剖析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其他成员逐个提出批评意见,发言人都诚恳地接受批评,表示全部认领意见,认真整改。

罗毅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追根溯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具体,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同时他对国际教育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抓实抓细;三是要巩固整改成果。通过建章立制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查摆出来的问题的治本之策,实现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

苏哲民代表学院党总支作表态。他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完善个人材料,狠抓整改落实,巩固整改成果。全院上下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进一步拓展教育对外交流,办出更加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国际教育。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