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专题教育
首页 正文
追寻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李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0:49        



11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三十多人齐聚湘潭市党史馆,开展“追寻入党初心,重温党史峥嵘”的主题党日活动。

湘潭党史馆分为序厅、觉醒区、革命区、建设区、改革区、筑梦区、人物区和尾厅几个部分,以详实的图片和实物资料生动再现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进步青年走出湘潭,寻求救国救民真理,进行艰苦卓越的革命斗争,最终取得了社会主义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取得革命胜利后,湘潭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社会建设和经济建设的艰辛探索,通过改革开放,建立起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和带领湘潭人民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建设,谱写出了湘潭发展的华彩乐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我党领导人民团结奋斗、持续进取的辉煌历程,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明晰了入党的初心和党员的责任,在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的教育事业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激情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