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
作者:黄 宇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9:29        

为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38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E1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林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教工支部组织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自我检视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共包含四项会议议程。首先,林愿就2022年度支部委员完成的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带领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了解过去一年中支部党日活动、党统工作、党课学习等各项事务的完成情况。之后,林愿对会前通过支部委员“一对一谈心谈话”收集到的党员意见进行了“查摆问题结果汇报”,并表明会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在日后各项工作中做到及时自查自纠,提升基层党组织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的能力。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且深入地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心置腹、诚恳地互相交换意见、共同查摆问题。最后,支部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党总支书记罗胜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及时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总结经验并及时改进,不仅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了同志间的思想交流,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工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国际化”的品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对外交流等工作,奋力开创2023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林愿)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