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战疫情,寝室排查保安全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大检查
作者:张轶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0:4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11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院长曹丽英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宿舍疫情防控、违禁物品、消防安全等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是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专题会议精神所采取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扎实开展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隐患问题,预防消防安全事故。

罗胜杰对宿舍检查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切实掌握学生在校、在寝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帮助学生排解不良情绪,重点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教育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

随后,大家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思想动态,强调用电安全,叮嘱爱护卫生,营造良好环境。

本次检查提升了学院疫情防控的执行力,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消除了学生宿舍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利于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连泰)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