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国际教育学院颁发戴延东、高瑕奖助学金
作者:张轶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8:30        

11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二报告厅举行戴延东、高瑕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主持,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奖助学金获得者及在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颁发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曹丽英致开幕词。她对戴延东、高瑕夫妇设立奖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获助学生表达热烈祝贺。她介绍了夫妇二人在校优秀事迹及努力拼搏创业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捐赠人、母校和社会。随后,她介绍了戴延东、高瑕奖助学金的设立背景、宗旨和实施办法,激励所有同学向优秀靠拢,逐梦前行。

戴延东、高瑕夫妇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的辛勤培育,让大学成为了人生转折点,母校老师对他们给予了众多帮助。他们还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达了衷心祝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友奖助学金获得者上台领奖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愿和党总支副书记连泰分别宣读了获2022年度戴延东、高瑕奖助学金人员名单。作为获奖学生代表机械专业2020级学生刘雅倩发表致谢感言,她感谢杰出学长戴延东、高瑕夫妇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陶宏表示,戴延东、高瑕奖助学金奠定了国际教育学院新时代背景下的资助育人基础,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学校,不负校友,在青春的栈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湖工学子的最好成绩。

(审核:刘洞波 罗胜杰 杨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