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级学生英方课程学习指导讲座
作者:邓雅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09:52        

9月4日下午三点,国际教育学院邀请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彭与阳为20级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做了一场英方课程学习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彭禹主持,教务办老师及20级英方课程助教线下参加,其余学生线上参与讲座。



首先,彭禹老师为担任本届电气、机械专业英方课程助教的八位同学颁发了助教聘书,并与之合影。彭老师对助教们前期的学生注册信息收集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希望他们在未来一年英方课程助教工作中有更出色的表现,也对20级所有同学的学业发展寄予了厚望。



其次,彭与阳校友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英方相关课程,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利用PPT+视频的方法向同学展示操作过程。另外,针对课程学习方面的问题,彭与阳谈及了许多理论学习方法和实践操作方法,使同学们对英方课程教学有了全面的了解。讲座中,他还详细介绍了完成课程所需的相关软件安装和使用方法。讲座结束前,同学们也就英方课程学习和自己的学业规划提出了不少问题,得到了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讲座,为20级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指明了大三英方课程学习的方向,让学生对陌生的全英文教学有了全面的认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20级学生能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新的课程中学有所成,有所突破。

(审核:罗胜杰 曹丽英 彭禹)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邮箱:hggjy@hnie.edu.cn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